俗,且有趣。

# 樱 优米/微古风

#樱与救赎
  
从梨园缓步走回府中,优一郎脑子里全是对米迦尔一见钟情的想法。樱花顺着肩头滑下,落在了黑剑柄的绑带上。粉嫩欲滴汁液的瓣紧贴这纱制的布,无论优一郎步伐如何颠簸它也始终不肯与剑柄分离。
  
可能是种无形的执念吧。
他停步,伸手挑起樱花。
   
“小优。”
略微耳熟的声音传来,他疑惑地抬了下头,环顾四周,未发现人影。
“小优。”
那人却不肯放弃,依旧小声唤着他,他皱了下眉,转身远望。
“小优。”
他被米迦尔抱了个满怀,这次是真正的米迦尔,一个在他眼前、活生生的米迦尔。他鼻尖轻蹭着他柔软的金发,有种想哭的感觉。
   
真的是很莫名其妙。
明明自己第一次见他。
 
“米迦尔……?”
名字出口的瞬间,他清楚的感受到了怀中人身子的僵硬,被抓紧的衣襟也慢慢被舒开。
他眼神生生闯进那人纯粹极了的蓝眸,带着不知名的情绪。
 
“小优…我……”
“小优?”
被今天刚刚喜欢上的人这样亲密的叫着优一郎终归是有些不好意思,他盯着他的眼睛,不肯挪动步子。
   
因为这双蓝眸带给他的熟悉感是极强的,那深湛的模样似能摄人心魂,优一郎一下没了言语,耳背一热,脸开始发烧。
 
要陷进去了。
 
意识到这点的时候他就已经盯着米迦尔许久了,忙不迭别开眼,略带歉意地开口:“抱歉,你眼睛生的漂亮,望不介意。”
 
而米迦尔只是微微一笑,眉间敛住了刚流露出的难过,他没有说话,只是沉默着面对优一郎。
半晌开口。
 
“你不记得我了?”
你眼睛真漂亮,像海一样。
“你真的不记得了?”
蔚蓝的深远让人下潜的义无反顾。
 
那大概是米迦尔觉得最冷的一个夏天了。

——

啊啊啊死亡我在写什么啊。
气死我了这个短篇我拖了好久啊。
暗搓搓求fo。

评论(4)

热度(47)